泠洛

像小号的大号
是终将于避风港沉没的船只与埋没在人群中的杂草

与成长之人的单方面对话

“我很抱歉,亲爱的姑娘。”

“看啊,已经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了”

“我也会变成对你来说无关紧要的那一个”

“在来来去去的那么多人里,只要改个名字换个头像就可以成为另一个”

“既然这样,不如我离开吧”

“相信你也不会在意的”

“毕竟……有那么多人称赞你呢”

“请不要对我提那个至高无上的称号”

“从你决定抛弃承诺踏进星系起,你所做的一切都变得如此令人悲哀”

“那些美好的字句已成尖针”

“我阅读你的每个字都仿佛赤脚踩在布满荆棘的花园”

“就这样吧”

“请允许我最后问一句……”

“你真的要加入在晨风中奔跑,却夺取他人双腿的人们吗?”


评论